close

藍婷玉倚靠著欄杆,從一開始的低聲啜泣,到後來整個人頹然的坐在地上放聲痛哭。

「為什麼…………」

到最後她才發現,她最想要的不過是來自父親的關懷,但事實卻偏偏諷刺的可笑,原來她們只是有著血緣的陌生人。

有一個人走到她面前,朝她遞出了面紙。


「你總是這樣,傷害別人的同時也傷害自己。」語氣很柔很輕,帶著一絲憐惜。


婷玉楞楞抬頭,吃驚地看著朝她伸出援手的人,「家凱…………」


「瞧你,臉都花了。」家凱嘴角勾起露出了一抹淺笑,屈膝蹲下抽出紙巾輕輕柔柔的替她擦拭那佈滿淚痕的臉。


婷玉的臉蛋瞬間浮起一抹紅暈,她有些惱怒的扯過紙巾,粗魯的在臉上抹了幾下,「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來探望伯父,正好看見你往頂樓走,就跟過來看看了。」他沒說出來的是病房內的對話他也全都聽到了。


「你不覺得我很壞嗎?」婷玉止住淚水,一雙杏眼腫得像核桃般,卻仍是睜大雙眼一眨也不眨的看著家凱。


家凱嗤然一笑,伸出雙手將婷玉從地上扶起來。


「這世間上的愛恨情仇紛紛擾擾,諸多緣由盤根錯節,又有那一件事是可以說清楚道明白的呢?」


隨即他像是想到了什麼,嘆了口氣,「其實我也算是兇手之一吧,若不是我…………你到現在仍不會知道生父是誰,也就不會如此仇視程家了。」


藍婷玉輕輕搖頭,「與你無關,我總會有知道真相的那一天。」


「不說了,我先送你回去吧。」家凱看婷玉臉色蒼白,心底微微糾痛。


婷玉點頭,任由家凱扶著自己離開醫院。


不知為何,剛才開始她胸口一直悶的發慌,沒由來的內心一陣焦躁,「家凱,我想快點回家。」


「好。」家凱替她扣好安全帶,等她坐穩後便將車子駛出了地下停車場。


家凱一面開著車,一面分神看著副駕駛座上的婷玉,只見她突然按住心口,眼角沁出了淚。


「好痛…………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泮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