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撒了長達數年的網終於收攏了,程氏集團六成的股份也到了她手中,她終於擁有了一席之地。


婷玉內心卻沒有一絲雀躍,她應該到高興才對,但內心卻好像有顆石頭壓得她喘不過氣。


程氏集團易主,前任董事長程修齊住院了,聽到這樣的消息後,婷玉失神了好久,等她回過神來時,人已來到了醫院。


看著躺在單人病房內的中年男子,臉色蒼白憔悴,雙眼卻帶著柔和與病房內的一雙兒女說笑。


藍婷玉內心湧起一股怒氣,想也不想“碰”的用力推開房門,打破了病房內歡愉的氛圍。


「程前董事,別來無恙?」藍婷玉特意加重“前”這個字,她臉上笑的明媚,內心卻是怒氣奔騰。


「你…………」


「是你!」


「小玉?」


程修齊的疑惑,程多月的憤怒,程如意的驚訝,她通通看在眼裡,卻只是不動聲色的拉過一張椅子坐下。


「你來這裡做什麼?不要欺人太甚!」程多月一雙眼因憤怒而布滿血絲,她上前抓住藍婷玉的手試圖把她推出病房。


藍婷玉輕蔑一笑,揮動手臂輕鬆將多月一雙手甩開,定定看向坐在病床上的程修齊,「或許我該叫你一聲父親?」


看見程修齊臉上不斷變幻的神色,她滿意的笑了。


「小玉,你再胡說些什麼?」如意秀眉緊蹙,好看的薄唇緊緊抿成一直線,一臉擔憂的看著她。


婷玉挑眉一笑,笑得有些諷刺,她從包包中拿出一份文件扔到病床上,「很遺憾,我的的確確是你同父異母的妹妹,只不過你比我幸運,被他給承認了而已。」


如意拿起文件抽出裡面的資料,除了一份親子檢定報告,還有這三十多年來三個人母親的點點滴滴,他一直不願揭開的真相就這樣被捅破了。


「其實你早就知道他只是需要一個繼承人才承認你的,事實上只有程多月才是他唯一承認的女兒,其他人只是一場意外,就像你和我。」婷玉看著臉色逐漸難看起來的如意,忍著內心的痛,狠狠在他傷口上又灑了把鹽。


「夠了!我沒有你這種女兒!」程修齊喘著氣怒吼,一張老臉泛紅。


藍婷玉驕傲的仰著頭,抑制著淚水流下,「我也不想要你這種父親,我只要你承擔自己的錯誤!」


「我沒有錯!把她趕出去!」程修齊拍著床,一隻手顫抖著指向婷玉。


多月瞪著她,「狐狸精滾出去!」


「程多月,被丈夫拋棄的滋味如何?程修齊,你負了我母親,我就讓你女兒也嚐嚐相同的滋味,哈哈哈。」


藍婷玉說完話,頭也不回的走出了病房,淚水卻早已忍不住潰堤。


不想被人看見她哭泣的模樣,她習慣性的往高處走,最後來到了醫院的頂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欺人太甚 一席之地
    全站熱搜

    夏泮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