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安婷+露易絲樂團=跑回家樂團!

老實說...今天算是很不順利的一天~
早上開始就忘東忘西
還把幫老師買午餐的錢弄不見(幸好後來找到了)
然後用影印機的時候一直瘋狂卡紙
第一次覺得當學校工讀生也好辛苦耶......
(不過平常真的是很輕鬆啦)

就這樣迷迷糊糊的熬到下班
想說去練團室練習一下鼓...
可是節奏怎麼打怎麼不順...
看來我要找時間好好的跟我的雙手溝通溝通
越打心情越悶...

於是決定...提早到公館去
結果!真是太瞎了!捷運居然發生了有人落軌的事件...
老天也太會安排了吧...
好不容易到了公館...閒閒沒事做
就這樣在金石堂...看書看了2小時

到了集合的時間~
大家都出現了XD

入場票 $350
(下個月準備多吃幾碗泡麵)
人員數↓
發起者 綺拉
響應者  包子玉米 秀秀 屁屁 Amy 阿文  阿緯 胖丁(我)

終於!期待已久的演出開始拉!
鼓手阿震真的很厲害~
讓我和玉米看的目不轉睛
也讓我忘記聽主唱唱歌...
整個都enjoy在節奏上哩!

也讓我好後悔怎麼會忘記帶相機咧>"<
真想多拍幾張照片XD
最後最後!
范安婷好棒^^人和嗓子都很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泮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