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發佈海上颱風警報了@@
今天也是熱音社第一次社課捏>w<
為了不讓自己睡過頭!
我設定了5個鬧鐘=ˇ=
從6:30一直間斷的響到7:30~
耶~我終於醒哩!
不過@@
腦袋還是放空狀態呢!

就在迷迷糊糊的狀態下
我到學校哩XD
在報到的同時
也發現有幾位是之前系上迎新就知道的人耶@@

我參加的是鼓組
我們的小七老師真的是超有型的( ̄▽ ̄)
在短暫的自我介紹後
大家開始做簡短的練習
這時候我發現...
我除了沒節奏感而且手腳極度不協調= =
看來我要更更更加加加的努力嚕>"<

中午的時候~大家去了麥當當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喜歡麥當當咧(麥克雞塊除外)

吃完飯~吉他組的成員也一起加入嚕^^
大家彼此認識
可惜我記憶力太差
記好的又忘記= =
算來算去!好像只有老大的我還記得XD

比較好笑的是我把大郭的綽號記錯
卻毫不自覺喊的超順XD
連我自己都笑的肚子痛死啦~

晚上6點@@
大家集合在大家河濱公園
烤肉啦>口<
然後吃肉@@
還有人買啤酒喝耶~
大家都玩的超HIGH
可是我眼睛被煙燻的好痛Q︿Q
感覺不管哪個方向都有煙....
不過好玩就好^^

今天~謝謝各位辛苦的熱音熱舞學長姊們@@!
也謝謝載我到烤肉地點的黑熊哥
還有載我到捷運站的阿漢(應該沒記錯XD)
來練習節拍去@@~大家晚安=ˇ=
烤肉多吃點唷!這樣才會臉圓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泮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