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兩週了~
這次我深刻的體會到
班上的總務果然可憐

收錢...算錢...找錢
剛開始弄的整個人很火
不過稍微上手之後感覺比較好了
也開始能夠苦中作樂XD

這次比較抱歉的是
沒有辦法讓每本書都在要上課前很剛好的拿到
導致你們星期一沒課本能用
卻在星期五必須帶著三本課本回家

只希望 下次訂書
能夠準確點囉 : )

再來說說今天的心情吧~
起伏很大的一天
一上班就很忙~而且有點亂~
加上已經連續熬夜快兩星期了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想好好的睡著一整天!

好不容易可以稍微休息了^^
(終於能夠開msn嚕)
結果連續而來的卻是一堆麻煩的事情
不過也有令我開心的訊息拉^^
只是好可惜我手機沒開機>"<

下午又繼續忙
打雜
就這樣...一直想睡到下班...

也可能是精神狀態不太好的關係
所以晚上在發書的時候有點恍神
幸好後來少一本的消費者找到了XD
整個心情頓時好起來^^

只是很可惜
今天有5個人沒來學校
所以...我這邊就累積了5x3=15(本)
唉...保佑他們明天都會來!
不然我就要把課本丟回收拉!

晚上10點
社辦沙發區
開行前會議
當下看到狀況時
其實內心是有點小發牢騷的
不過後來換個角度想想後~
就好很多了^^

特別是!!
開完會這麼晚了~
還有人關心窩捏!
感覺真是nice~sweet~
謝謝你了

在一天快結束之時
想著今天所發生的事情
發現
只記得美好的事情
感覺很棒

p.s希望你腳傷快快好~
常常下來找我們聊天~(怎麼好像在許願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泮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