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你的!什麼事情都交給我!(後面一連串髒話)
這樣要課長做啥(針戳草人發洩中)

好懷念以前在後面的日子
只要把分內事情做好
就算天塌下來似乎也不用害怕

有豪爸、娘娘、柚柚在
還有一群好夥伴
感覺
就是一個團隊

現在到前面
好多事情要自己來
若求救
只會被白眼
只會被唸...念完後
仍然無答案

感覺
HOLA
真的和以前越來越不一樣了

我們的核心價值
有幾個人能夠打新內認同呢?
說不定友人還會在內心冷笑
然後說著『狗屁不通!』

我要加油......
是的
好多人對我說要加油
但是
好累
我真的累了
有時候
甚至感覺
心跳
在下一秒
或許就停止了

但是
我還不想
這樣放棄了我的夢想...
想要把我內心的夢想
一字一句
一筆一劃
真實的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泮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