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
最近睡眠品質真的是有夠糟糕

害怕自己再做夢
夢見任何事情都怕

因為美好的夢不屬於現實
但是討厭的夢卻會成真

話說
夢往往是心底淺意識所反映出來的
也即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但是
我可沒去想過這方面的事情...

但是卻不斷作這種串連起來的夢
而且夢成真了
很壞的成真

很想好好的睡著(不是淺淺的睡眠喔)
可是不容易
加上最近皮膚又過敏了
好難過阿!!


連老師也說我最近黑眼圈越來越深
精神狀況不好......

會變好的吧...
總覺得我失去了些什麼
既然如此
我也應該得到些什麼吧
畢竟有失必有得嘛!(笑)

希望我失去的是我不想要的!
而得到我渴望的~

好想放空阿!!
如果可以發呆一整天也是一種幸福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泮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