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
這一天是我期待很久的日子~哈哈~
因為~我那欠我一頓飯欠很久的亞哥哥
終於要請我吃飯了啦!
而且還要把每次都掛在嘴邊說要介紹給我認識的那位朋友介紹給我認識

於是我興高采烈的在他說的中午時段到了西門町...
結果...
亞哥哥的手機卻一直沒人接...
本來打到第5次就要停手了
卻忽然想起了"亞太魔咒"這件事情
於是我開始奪命連環摳!!在一個小時內我就打了25通的電話= =
最後
亞哥哥終於接電話了
原因竟然是...他沒聽到電話想的聲音= =
(很好很好!居然讓本姑娘在大太陽底下晒了一小時!等著接我的無敵連環巴掌吧!)

會合之後~
我們開始漫無目的的亂晃= =
原因是......他朋友現在有客人......所以沒空@@......
於是我們在繞了一陣子以後
斷然決定先去板橋吃東西啦!!

這是一家吃到飽的牛排店
除了本身的餐點
另外還有小火鍋、自助式沙拉、小壽司、炸物、鐵板燒、冰淇淋、挫冰、各式飲料、還有些其他的食物
選擇性多到讓我有些眼花呢!

不過因為我本身不是非常餓外加我很想睡覺
所以也沒吃多少=3=
不過亞哥哥倒是吃了很多!

下次大家在一起去吃吧!
下次我會記得吃小火鍋的啦!

吃完以後...
我們又返回西門町
終於可以剪頭髮了!
我要把我那長到不行的瀏海剪一剪!!

而且也終於見到了亞哥哥常常唸在嘴邊的那位設計師囉!
首先呢!
他真的很細心!
技術也很好!
人也很好!
而且我知道你是巧克力口味的牛奶!
總結就是VERY GOOD!
還有阿!你的名片印的超有質感的!
我會幫你介紹客人的!

所以有興趣!而且也想剪頭髮!的朋友們!
請找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泮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