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下午

我出現在台中火車站

心理只有一句話「OX的!未免也太熱了吧!」

當下真適切身體會到什麼叫做汗如雨下

再等待了好久一段時間後@@

霜姊終於來接我啦(嘻嘻

坐上機車的我只有一個念頭!

回霜姊家洗澡!!!


這次來台中的目的,純粹是為了考試而已~

也完全沒想到自己會在台中待到星期四

或許是因為台中的生活在台北人的我看來算是很平靜很簡單吧

(其實是因為新鮮吧

在台中~認識了不少人~

霜姊會講他們之前有趣的事情

又有人可以一起去打保齡球

(我還嫩嫩的阿!分數都沒破百

而且~還很巧的是!蠢蠢居然住的離我乾姐家超級近!

好吧!這肯定是孽緣....(被打飛)

在台中待了好些天

我也確實很想念我舒服的雙人床

也是該回去囉~

正巧!!蠢蠢和他的朋友也要北上耶~

(太好啦!可以一路玩上去=ˇ=)

於是!一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大新"

據說認識的第一天我就噹了他?

(完全忘光光...)

反正大新人很好!呵呵

是個可以當朋友的料=ˇ=

所以~

我們一路上就騎著車...

看到景點就停下來~(拍照)

蠢蠢果然是蠢蠢!自戀的可以!(拜託別再自拍啦!

好吧!只要是人就愛自拍?(跟雅杏一樣耶...)

一路上~去了大湖~吃草莓貢丸和香腸~

經過北埔~順便去擂茶~

雖然是第2次去哩~

感覺仍然很新鮮!

由於在北埔耽擱太久

接下來我們只能一路衝回台北(天漸漸暗)....小妹我最怕黑啦

回到土城→蠢蠢又帶錯路~讓我們又繞土城一圈XD

在回到蠢蠢家之後

我們又去了樂華夜市

才剛進入夜市

就看到兩隻小貓咪被裝在箱子中

在路中央等待好心人收養

當下內心百感交集

只是!自己也沒有額外的能力去照顧這兩個小生命

只好在內心期待著趕快有好心人把他們領回去吧

也希望各位~若沒有能力就不要亂養寵物後又亂丟棄~

********************************

今天結束~回到久違的台北~

有誰知道呢?

不過有個人電話打的真是時候!可是你卻又說算了(當下有點小失落)

也罷!

是就是~不是的強求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泮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